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

Marshall Cavendish website_about us-03

The MCE media centre

正式啟動Edu-Aequitas清華STEAM學校及推廣其課程到93個國家

Dec 9, 2022, 15:21 by User Not Found

正式啟動Edu-Aequitas清華STEAM學校及推廣其課程到93個國家


MCE x EA-THSS

活 動 日 期:111年12月9日、上午1300時〜下午1700時

活 動 地 點:清華大學名人堂

新聞聯絡人:彭俊橙 0928578676

          2022年12月9日,新竹市,台灣。Edu-Aequitas - 清華STEAM學校(EA-THSS)正式啟動。今天,EA-THSS迎來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與名創教育(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 - MCE)公司簽約,在其數位平臺上延展到93個國家提供我們的專業培訓服務。「MCEduHub f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D)平台」是一個為了教育者設計的學習網頁,不論何時、何地,教育者皆能夠取得所有受到認證的課程,EA-THSS的STEAM線上課程將會在「MCEduHub for PD平台」上的專業培訓服務網頁中。

          EA-THSS學術總監藍繼輝說,「過去4年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動盪及充滿挑戰的,但我們都一一克服了。我很自豪地宣佈,這個認證項目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獲得國際認可的倡議。在我們慶祝這一突破的時候,我也想對這個項目的創始採用者和合作夥伴以及這個大家庭的新成員給予肯定。

名創教育商業和數位產品主任林順仁說,「在職場和市場中,對於STEAM畢業生的需求已逐漸上升。我們需要確保老師具備基本的STEAM教學能力以幫助學生將他們在STEAM領域中的潛力達到最有效的發揮。能夠和EA-THSS成為合作夥伴,並將受到認證的STEAM線上課程推廣給全世界的教育者們,是我們的榮幸。


合作夥伴 先驅合作夥伴 新合作夥伴
  • 0701台灣區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 MicroBit Foundation
  • 奧斯丁國際
  • Goonies
  • 台灣西覓亞國際有限公司
  • Techlinkz Solutions Pte Ltd
  • Preschool Market
  • 鼎丞科技有限公司
  • 核果資訊學苑 (新竹)
  • 拓可思科創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 Dr U Science
  • Entrelistic
  • 哈吉谷創新思維
  • 新竹市私立學悟文理短期補習班
  • 臺中市私立吉的堡達仁幼兒園
  • 傳奇生活有限公司
  • Education Launchpad

 

除了實體證書外,EA-THSS正在與91Branding & Marketing公司合作,發佈世界上第一個使用區塊鏈作技術的NFT證書。這些NFT證書將發布於區塊鏈的公共帳本上,不可能被竄改。此外,NFT程式會與未來任何國家系統或人力資源軟體相容,通過區塊鏈技術無縫驗證用戶的資格。

今天的另一個重要事件是我們協會的啟動。成立該協會的目的是為了培養本地人才,提供高品質的STEAM教育,並促進國際合作。

****************************** End *******************************


關於Edu-Aequitas清華STEAM學校

     Edu-Aequitas (EA) 由學術總監藍繼輝創立,是一家專精於教育研究及認證的機構。其願景是幫助貧困和學業有困難的學生克服生活中的不平等,未來能在一個由機器主導的世界中取得成功。通過與知名大學的長期合作,EA希望建立一個資格訓練及認證機制,協助越來越多有興趣投入STEAM教學的學校及教育機構提升品質及把關。

     2018年,藍總監有幸與「清華STEAM學校」(https://tsinghuasteam.org/)合作,這是一個由林紀慧教授和王子華教授授建立,為臺灣公立學校提供優質STEAM教育創新的倡議。清華STEAM學校的目標是「普及STEAM教育」,使其適用於臺灣12年基礎教育的新課綱,並為所有學生提供平等的機會接受高品質的STEAM教育,從而培育跨領域素養、學得解決真實世界問題的能力。

     2020年,國立清華大學指定Edu-Aequitas為「清華STEAM學校」的私人及國際組織的獨家經銷商,雙方結盟希望達成以下目標:

1. 提高「清華STEAM學校」在全球的名聲及知名度

2. 由竹師竹師教育學院的校友為的引領未來學生商業創新。

3. 通過私立機構的合作來確保專案的永續擴展。

     以上的機緣促成「EA-清華STEAM學校」的誕生,在國際上提供私人教育機構專業發展和認證服務。

歡迎各位記者蒞臨指導,並備有精美禮品贈送。

關於名創教育(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 - MCE)

     名創教育是提供全球性教育方案的公司,並致力於促進學習的樂趣並為學生的未來做準備。我們相信通過精簡化學習並聆聽學校、老師、學生和家長提出的需求能達到這效益。

     名創教育透過緊密整合書面及數位資源的經驗,讓全世界的教育內容更加容易地被取得,我們也透過專業培訓服務,為學校提供全面並完整的客製化教育配套,以協助教育者實施課程。

     我們已和超過90個國家的部長、決策者、教育者和家長們一同合作,以14種語言設計了適合K-12的教育配套。名創教育是唯一一個受到英國劍橋大學考試院國際教育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認可的亞洲出版社。

MCEduHub f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 MCEduHub 專業培訓服務

教育者也需要學習。「MCEduHub專業培訓服務」是一個全年無休的線上學習平台,教育者可以隨時隨地地加入簡短並受到認證的課程。這些課程都是由著名的大學和教育夥伴的內部研發而來,如: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詹姆斯庫克學院、EA-清華STEAM學校等,以提供教育者最新的知識並用最好的理論和實作活動來提升他們的技能。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搜尋 https://www.mceducation.com

 


Want to hear from us?

Sign up to be the first to know.

 
©2024 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